Fairy Dawn

喜新恋旧,活得通透
鸽王爬墙,不可阻挡

【文野*心血来潮】沙雕小说用在哪里都毫不违和(下)

hi这里fairy,甜文看腻了就来沙雕一下吧。


*七猫小说对不起了(如有侵权我马上删)


*来自朋友圈的快乐源泉


*不喜勿喷


*这可能是人间沙雕

*上篇:沙雕小说用在哪里都毫不违和(上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中也,外面有个绷带怪,和您每年祭拜的那位先生长的一模一样。”他听完狂奔出去。


——《补刀ing太宰治怎么还没死》
——《恭喜太宰治首次死亡成功》



森欧外无耐签字离婚后,各个黑帮首领立刻驾驶直升机飞来,跪求娶他女儿,爱丽丝惊呆。


——《爱丽丝:我是谁我在哪?这个逻辑我没有get到》




我出生那年,太宰留下血玉戒指做冥婚聘礼。十六年后,他来了。


——《恭喜太宰治再次自杀成功》



“又是喜脉,都第六个了!”中也轻哄:乖,喝完安胎药我去跪榴莲。刚签完离婚协议书,妻子突然呕吐不止,中也立马把离婚协议吞了。


——《现在都流行吃纸了?!》




中也:“我月薪两万多,养两个人足够了,我们结婚,好吗?”
太宰:“你确定要养我?”
中也:“对,我养你。”
失恋的他赌气误入他的领地。后来中也才知道,那天他口出狂言要养的那个男人,是怎样一个惊天动地的大人物,可是他却把他宠上了天。


——《抱歉中也你养太宰可能不够,他太能霍霍钱了💰》
——《你们之间缺不缺第三者,帮你们花钱的那种》




他,武装侦探社的社长,中了异能,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只狼!
“首领不好了,白狼把张家小姐给咬了!”
“早就看那女人不顺眼了,狼儿做的不错,中午赏他个鸡腿。”
“首领,您养的狼把红叶干部的爱宠给弄死,您看这要如何处理”
“不过是一只狗而已,死了拉去埋了便是。”
“首领,这次是真的出大事了!白狼它…他在花园里散步…忽然变成人了!”
这次森欧外终于不淡定了,眼睛一亮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往花园奔去!


——《这是狼人虐恋情深吗QAQ》




智商超群三胞胎横空出世,为妈咪讨公道,惩罚下首领爹地,先转走他十个亿。


——《孩们港黑破产了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沙雕真是快乐


*fairy说她不想正经码文了。fairy爱上了沙雕,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。


*下篇人间温柔系列(应该吧)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