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 Dawn

喜新恋旧,活得通透
鸽王爬墙,不可阻挡

【文野*心血来潮】沙雕小说用在哪里都毫无违和(上)


hi这里fairy,甜文看腻了就来沙雕一下吧。



*七猫小说对不起了(如有侵权我马上删)



*来自朋友圈的快乐源泉,七猫小说原句改编。



*不喜勿喷



*这可能是人间沙雕






“谁把我的理想计划撕了?”


“我!”娇妻奶音威震四方。


国木田秒怂:“我这就去重写一遍。”



——《我的理想说没就没》






“首领,夫人已经被您派到非洲搬砖三年了。”


“哦?那她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还没首领,夫人她现在比你有钱。”



——《惊!横滨某首领竟选择搬砖挣钱》






“太宰先生,夫人已经被您派到贫困村三年了。”


“哦?那她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还没,不过夫人给您找了个男朋友芥川龙之介。”



——《这种发展真的是(//∇//)》






“太宰干部,中也刚下飞机,还带了两个缩小版的您!”


“下令,立刻封锁机场!”


“准备聘礼100亿!通知电视台全城播放!”


“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老婆!”


豪华的别墅酒店,年轻俊美的男人刚从浴室里洗澡出来。健硕的腰身只围着一条浴巾,充满了力与美的身躯,仿佛西方阿波罗临世。



——《自杀经费都用来哄老婆了》






“中原干部,夫人回国了。现在带着两个您的缩小版,和太宰干部去民政局领证了。”



——《这到底是谁被绿了》






赌气与男闺蜜太宰治领证结婚,谁知男闺蜜错拿了他上司首领的证件。



——《森欧外:我结了婚我自己都不知道》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白色情人节快乐


*其他太太都写甜文但我就要沙雕画风


*沙雕真快乐


*沙雕小说推荐用在哪里都毫无违和


*你看过什么说出来让我们一起乐


评论(2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