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 Dawn

喜新恋旧,活得通透
鸽王爬墙,不可阻挡

【文野*人间温柔系列】早安我的横滨(宰/中/乱)

hi这里fairy


*文笔稚嫩不喜勿喷


*ooc请谅解


*再不写小甜文我可就没人要了/哭唧唧


*如有撞梗我先在这里道歉


*全文2000+食用愉快


*中也篇女主设定为港黑干部,乱步篇女主设定为异能特务科成员


前篇:逃婚进行曲 





醒来的每个早晨都有你在我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是专属于人间的温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太宰治



猫性男友说的就是太宰治无疑了。


晨光微熹,微风拂动窗帘,将煦暖的阳光从翩飞的窗帘缝隙中透入房间里,散落在还在熟睡的女孩子的脸庞上,显得慵懒又柔和。


“小姐,起床了喔。”不同与少年时期清亮的声线,太宰治的声线变得温润而微微带有磁性。


门被轻轻地推开,身形颀长的青年放轻脚步进入了女孩的房间。


你显然是还没睡醒,蝶羽般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软声说道:


“阿治,让我再睡一会嘛。”


看见你柔和的睡颜,太宰治眼神柔软,嘴角忍不住地勾起。


这是他的女孩,他的小姑娘。是他的救赎,是他的极力追求的光。


即使曾经堕身于黑暗,他的未来也会可期,他还有大把时间去学会描绘幸福。


太宰治走到你床边,缓缓弯下腰,将头埋在你的颈窝里。你的肌肤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炽热的呼吸,他那头细软的卷发蹭得你发痒,这份亲密让你不由得屏住了呼吸,睡意也渐渐消退。


他环抱住了你,登时属于青年的气息扑面而来,将你温柔地包裹。


他微微颔首,衔住了你柔软的唇,一遍又一遍地舔舐,耳鬓厮磨。在你脸色潮红喘不过气时又适当离开,给你以喘息的机会,然后再欺身而上。你已经全然清醒,被他吻的大脑一片空白,只是觉得像一叶扁舟,漂浮在他的无边风月里。


温柔缱绻,忘却流年。


他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你的唇,得意溢于言表,附在你耳边,轻轻说道:


“小姐,以后你的每个早晨都由我来唤醒。”


“不过用什么方式,就不一定了。”


早安,我的小姐。


早安,我的横滨。






中原中也



今天中原干部的公寓也是爆炸的一天,颇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气势。


每天早上都会爆发的重力异能者和气压异能者的战争,让你们的邻居不知道换了多少批。


现在正值春冬交替,虽春日已至已然万物复苏冰雪消融,但这几日却是乍暖还寒,气温降低。你的春困尤其严重,再加上气温的突降,你将平日里该处理的公务都全部交给了下属,恨不得时时刻刻和床腻在一起。中也总是因此打趣你,说你这是要在春天冬眠了。


清晨的阳光并不刺眼,在湿润的蒙蒙雾气中显得柔和又虚幻。透过层层雾霭,阳光虚照在你的脸庞,柔和得似是不忍扰了女孩子的清梦。


当然,清晨如果能够一直这么美好就好了。


中也虽每日工作到很晚,沉迷工作颇有坂口安吾的风范,却总是先你醒来。他推开你卧室的门,看见仍沉迷于美梦之中并且睡姿十分开放的你,不由得狠狠抽了抽嘴角。


明明是个干部啊怎么会像青花鱼一样不靠谱/中也内心orz


思及于此,他大步向前停在你床前,一把掀开了女孩子的被子:


“都几点了还睡啊?”


“我怎么会找一个比青花鱼还不靠谱的女朋友。”


你感觉后背猛得一凉,随即超级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你还没睡醒,就被强行拽离了温暖的被窝,还莫名其妙被人骂了一顿,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
“怎么,睡觉有罪吗?我比不上太宰那你就让太宰当你女朋友啊!”


“不许你提那个恶心的青花鱼。”


平常你还能容忍中也的脾气,可是到了这种时候港黑干部的自我修养就一点都不起作用了。


睡觉这事坚决不能忍!


“得得得,你快去找你的太宰,别妨碍我睡觉。”


一番激烈的争斗之后,你们在发动异能的那一刻双双停下了,但是在重力和气压的双重作用下这公寓已然摇摇欲坠,岌岌可危。


还好还好,今天的楼没有彻底塌掉。


一番激烈过后,你已然清醒,困意全无。看了看身边的中也,你不禁嘴角上翘。


或许这就是你们之间独特的相处方式吧。也正是这样,你们不约而同的养成了一个习惯:


你催他入睡,他叫你起床。你们每日同时睡去,同时醒来。


“早安,中也。”


早安,我的横滨。






江户川乱步



已是深夜,皓月当空,星辰却稀落。钟表的指针滴答,不知不觉指向了十一。夜深人静之时,你在电脑桌前敲击键盘的声音显得无比清晰。


异能特务科的工作量总是格外多,更不用说你的上司是那位为了工作可以几天不睡的坂口安吾先生。


你揉了揉眉心,眼底的疲惫不经意间泄露,正好被旁边的乱步一览无余。


乱步皱了皱眉,翠色眼眸里是化不开的心疼。


他语气轻快,轻声对你说:


“呐呐,小姐。”


“名侦探要去睡觉了哦。”


乱步换上了睡衣,铺好了被子,却迟迟没有躺进被子里。


“但在睡觉之前,名侦探要找一些能够让我晚上睡得安心的东西呐。”


见你终于从电脑上移开视线,疑惑地看着他,他不禁勾起嘴角,翠色眼眸流露出的温柔显而易见。


他在柜子里翻了好久,最后拿出一大包零食走到床边。


“唔…把甜甜圈和粗点心放在被子里…还有橘子汽水…”


乱步把自己的被子塞得满满的,之后自己也躺了进去。他闭上眼睛,似是已然睡着。


你看见他这副小孩子般的模样,不禁勾唇,祝他做一个如粗点心般香甜的美梦。


或许是工作多真的累极了吧,你连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清楚。


翌日清晨,生物钟向来准时的你在六点半悠悠转醒,似是贪恋被窝的温暖,你还未睁开双眼,手先向右侧摸去。


本应该是手机和眼镜的位置现在被一个又一个包装袋代替,你惊起,原本的睡意全无。


天啊我这不是梦游了吧/zmb


似是你的动作过大,躺在你左侧的名侦探缓缓睁开翠色眼眸。见你的反应如此强烈,他有些不满。


“喂喂,你就这么不想跟名侦探一起睡觉吗”


听见左侧乱步的声音,你更加确认了自己梦游的事实。


你想想自己和他昨夜睡在一张床上,顿时脸红心跳不已。你立马起身,朝着乱步的方向深鞠一躬,一刻也不敢多待似的逃去了:


“对不起,昨晚我梦游了,我绝对什么都没做!”


你的这番举动让乱步预料不准,忍俊不禁。他的小姐,总是能跳脱出他的推理和预料。每次的反应可都真是可爱啊,让他忍不住想要逗逗你。


在你逃走的下一秒便被人拢进一个气味香甜的怀抱。乱步从身后环抱住你,滚烫的呼吸喷洒在你温软的颈窝,让你不由得绷紧了身体。他凑近你的耳朵,微微磁性的声音撩拨着你的心弦:

“名侦探在睡前要找一些能够让我晚上睡得安心的东西呐”


“所以小姐,不是你梦游了。”


“而是我缺你不可。”


或许是他的话太过撩人,又或者是他的气息太过滚烫,扑洒在你的耳朵上,让你的耳朵也变得微微灼热。又似乎这份滚烫的情感,从你的指尖耳畔涌上心头,让你软了防备沉醉其中。


“所以以后,我每天起床都要看到小姐,都要得到小姐的早安。”


从此以后,侦探先生再不会让你有机会逃脱。


早安,我的小姐。


早安,我的横滨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发电时间不定,学生党有苦难言|ω・)


*我才不会没人要,我才不会被讨厌( ¨̮ )/义勇爆哭(´;︵;`)


*中也那篇其实就是以我和我妈为蓝本写的/大雾/中也喜当妈


*每天🕔起床跑步真心伤不起థ౪థ


*欢迎点梗


*下篇写什么好呢⊙▽⊙

①继续描绘人间的温柔he

②人间的沙雕?

③中也专场:后会难期be

评论(15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